close

20151213_113834.jpg

我今天極度感到一無所有

好幾次都很想要哭

不知道從哪裡的勇氣

決定買張電影票看個便宜的二輪片找個會哭的感人電影

在公共場合大哭

出乎意料的舒服,別人看到也不會覺得奇怪,畢竟感人片嘛

票根我不想收著,因為我不想記得我有這樣子哭過

回家時,

一個人騎著機車一個人回家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


其實我有一個室友

一個經常拋下我自己出去玩的室友

她總是有很多朋友,line不斷地湧入她的手機

我的眼總是會飄向她的手機,羨慕的眼神

她,並不是她朋友裡那樣的完美

長時間的相處,我在她身上得到的都是負面情緒比較多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個負面情緒的垃圾桶

原本以為我們會是對方的依賴

可以說一些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

說走就走的朋友

半夜一起不回家的熱血朋友

好多好多

都只是我的想像

現實總是折磨人

而我總是那個一個人在家的人


我還有好多的話像是說

但我又是出了名懶的解釋寧願被誤會的人

我很討厭自己有這個壞毛病

真的很討厭

但誰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